吃谷版

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耍流氓

暖黎:

1.涉及牌银,EC,狼队,AH,天使夜,冰火。


2.人物属于marvel,ooc属于我。


3.食用愉快!


——————————————————————————
如果你是变种人学院里的学生,你就会每天看见你的同学/老师/校长不同方式但相同目的的口水战——不同方式:比如耍流氓,卖萌,装可怜,爆粗,甚至打架。相同目的:秀恩爱。记住了同学们!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1.牌银


“不行,亲爱的今天没有更多糖果了!你会蛀牙的!”Remy一手抵在Pietro的额头上,一手高举糖果。


Pietro踮起脚,又蹦又跳的去够Remy手里的糖罐子:“我今天也就吃了一罐而已啊!你把糖罐给我啊!!”


“Remy……Remy我真的,我真的……”Pietro突然停下来,后退了两步,眼眶都红了,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不这招没用了亲爱的,虽然你很可爱。”


……什么原来上次已经用过这个方法了吗?!


“Remy啊啊啊!你你你,你欺负人嘛!”Pietro扑到Remy胸前,使劲抓着对方的衣袖,想要把糖罐子拉下来一些,却被牌皇轻轻掐住了下巴,接住了一个比糖果还甜的吻。


虽然最后Pietro卖萌/装哭/捶胸/蹭手就差满地打滚了也没能得到任何一颗糖。


2.EC


Charles静静地注视着Erik的侧脸,手里端着一本书,面前还摆着一盘棋,但是很显然他的注意力没在书和棋上。


Erik则架着腿,托着自己的下巴,看似认真地思考着棋局。


……


实际上,他们都脑子里已经吵的不可开交了。


“Erik,我发誓这次我真的没有脑你去走那一步棋,这盘棋绝对是你自己下成这样的。”


“不可能Charles,你不可能没控制我!这么明显的一步错棋我在二十年前和你下棋也看得出来!”


……


反正Erik是绝对说不过Charles的,反正Erik这次无论怎样都要输的。


不过没关系,Erik总会在晚上把这一点补偿起来。


3.狼队


“蠢狼我说了这次袭击不能打草惊蛇!不要轻举妄动好吗!你差点害得Ororo受了重伤!”


Scott又一次为了这种事情和Logan吵了起来。


Logan叼着一只雪茄,含糊不清的抱怨着:“你这次的任务方案就是有问题的,你怎么可以让小淘气去守着门口?她就不会受伤啊?”


Scott抱臂坐在Logan旁边,低头盯着木质地板,好像在考虑怎么把Logan摁进去一般。


“我的方案不会有错,”Scott还是开口了,“我的所有决定都是经过推敲的。”


Logan用两只手指捏住雪茄,带着一点玩笑意味的接腔:“你这辈子做过的最英明的决定就是嫁给了我,其他决定都是错误。”


……


最终木质地板被开了个洞,Scott差点就把Logan的头摁进去了。


Scott:我简直像Ororo和小淘气一样糟心!


地板:???明明是我!!


4.AH


Hank眉头紧皱,看着一片狼藉的实验桌,以及碎的不成型的各种试管。


Alex作为这次活体标本“爆炸”的始作俑者,自觉心虚地站在Hank身后没敢说话。


“Alex!我说了你这样放置尸体会导致爆炸的!在动物停止呼吸后的几秒内,身体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 这时候血液停止流动,身体含氧量也跟着下降,分解过程开始,身体组织会酸化!身体中某些寄生细菌开始迅速繁衍,另一些则会陆续死亡!这种尸体还会引来昆虫,而这些昆虫则钻入尸体的毛孔产卵,随之而来的还有昆虫身上的微生物。之后,这些虫卵开始孵化。孵化的幼虫在体内肆虐的同时,带来了更多细菌,以及抗菌化合物从而抑制其他敏感微生物生长………………”


Alex不得不忍受自己的科学家男友长达半个世纪的演说。


“Hank,我知道我为什么错了嘛……”Alex心累的揉了揉太阳穴,实际上Hank的语速快到让Alex完全无法分辨他到底又把哪些公式给爆了出来,Alex可以理解这些公式,但是如果以Hank现在的语速报出这些公式组合,Alex完全反应不过来。


“天哪,你居然还是这一句话?上次你和我说了这句话导致我的办公室一个星期都充斥着动物尸体的味道!”Hank觉得自己很冷静,非常冷静,冷静到想要去背生物公式了。


“我真的记住了Hank!你不要总是拿你的标准来衡量他人好吗!”Alex苍白的辩解了一句。


“啊啊啊啊Alex你还是不要帮我了以后我自己做实验就行了!”Hank的语速达到了一个顶峰,“然而这实验简直就和NaCl、KNO3、BaCl2不被水解一样简单!!而你犯的错误就好像因为认为有机物均易燃烧就觉得四氯化碳也易燃一样!!”


Alex:“……”反正最后Alex都会被一大堆化学/生物/物理实验公式给怼的说不出话来。


Alex:说人话!!!


5.天使夜


Warren和Kurt肯定吵架了。


你看,现在这俩人各自坐在沙发呢。


啥?你说看不出他们哪里吵架了?要是他们没吵架的话,Warren早就把Kurt圈怀里了。


……


Kurt转头看了一眼右边的Warren,张了张嘴,却马上哑了下去。然后Kurt低下头去,两手撑在身侧,手指攥着自己的衣袖,平常摆来摆去的尾巴也耷拉着。


“哦,上帝,他看起来快要哭出来了。”Warren两手环在胸前,努力控制自己不去看Kurt,但是眼睛和身体是诚实的,这时候眼角的余光比聚焦的部分还要重要。


“该死。我就不应该埋怨他每天都祷告。”


……


该死的,他真的哭起来了。


Warren继续他刚才不看Kurt的样子,但是张开翅膀从Kurt身后绕到了他左脸脸颊上,轻轻蹭了蹭。


然后Warren就真的再也没办法狠心了。


“不要哭了嘛Kurt,”Warren把身子探到对方身前,“我好爱好爱你的啦。”


……要死Kurt好像哭的更凶了。


“不哭不哭。”Warren急忙抱住他的小恶魔,“我不会嫌弃你的。”


好吧反正他们吵架吵到最后Warren都会心疼得不得了地原谅Kurt。嗯,我也觉得这就是变相的秀恩爱。


6.冰火


“John!你不要自虐了好吗!?”Bobby拉住John拿着打火机的手,心疼的握住被他自己烧的有一点焦黑色的皮肤。


John挣脱出来,急忙把双手藏在身后。


“Bobby我不要你管!而且,而且……我也没有很疼……我,我……”John急的有点语无伦次,他上次答应了Bobby不再自残自虐的,而且就为了John他不合群还有点扭曲的心理,这俩人吵了不知道多少次架。


“哪有!肯定疼死了,把手拿出来!”Bobby再一次扯出John的手,指腹上焦黄的颜色狠狠地扎着Bobby的心。


Bobby用手覆盖住John的指肚,冰凉的触感从John的指尖传导至心。


“我真的,真的不疼!”John强词夺理的为自己辩解,有的时候John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选择如此偏激的发泄方式。


“你不疼,我会疼啊!!”Bobby吼了一句。


“每次看见你受伤,不管是擦伤,割伤,还是烧伤或者别的什么,我都疼的不得了!”Bobby轻轻抚摸着John的指尖,“要爱你自己,好吗,John,要爱你自己。”


John摆脱开Bobby的手,用手臂环住了对方的肩膀,紧紧抱住了Bobby。


“好。”John喃喃自语道,“我一定爱我自己。”


——————————————————————————


谢谢阅读!


(其实写冰火这一段的时候就没想写吵架,我觉得他们会打起来……所以写成了这样orz有一种“我会为了你去爱我自己”的感觉,反正有人在乎自己以后就会自爱了。)

评论

热度(7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